「亞」大用心,「新」手相連亞大海外志工服務隊招募

  • 2024-03-01
  • 網頁小編

亞洲大學設校即以「國際化」為目標,為促使亞洲大學學生更能與國際接軌,希望藉由國際間交流增加本校學生的國際競爭力,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世界。亞洲大學也自99年度成為了「志工大學」,希望藉由課程培養現代人志願服務的精神,從中學及良好生活習慣、自我管理等能力,更將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植入心中。

【指導單位】亞洲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
【主辦單位】亞洲大學ECHO志工社
【出團地點】新加坡
【出團時間】2024年08月04日至08月12日(實際出團天數將依照班機做調整)
【出團費用】預計一人自付台幣3萬元(實際依機酒及其他雜支支出)
【出團內容】詳細出團內容會依照參訪學校、機構實際狀況做調整。

  1. 預計至海外大學參訪,認識國際學校生態,希望藉由交流提升本校學生國際觀。

  2. 針對弱勢或特殊族群給予關懷及陪伴。

【招募對象】凡為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。
【注意事項】

  1. 須完成志工基礎(講授一)訓練(6小時)及特殊教育(講授二)訓練(12小時),並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(請提供修課成績或結業證書及紀錄冊封面影本)。若講授(二)尚未修畢但確定會於本學期修畢者,亦可報名。但若本學期修課成績為「F」,則取消出團資格。

  2. 參與者務必配合活動籌備會議、培訓課程、活動成果製作及分享......等相關活動,如無法參加則取消出團資格,並且自付已產生之費用(如:機票)。

  3. 後續如非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:家長不同意),須自付截至退團已產生之費用(如:機票)。

【預計錄取名額】正取:15名、備取:5名(備取期限為兩週)
【報名方式】

【時程規劃】(實際時間依課服組通知為準)

  • 徵選報名:即日起至03月19日09:00止(以填google表單為報名基準)

  • 複審面試:2024年03月20日至03月22日通知及面試

  • 名單公告:2024年03月26日委請課服組公告於網站

  • 活動籌備:名單公告後至2024年08月03日(出團前一日)

  • 資料繳交:回國一個月內完成成果分享與核銷

  • 成果分享:依課服組公告時間為準

【活動洽詢】

電話:04-2332-3456 #3292

亞洲大學-_亞_大用心__新_手相連海外志工隊宣傳海報